English

10万元“赛欧”明年即可到手

2000-12-13 来源:生活时报 实习生 车富川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2日讯众人瞩目的新型国产经济型轿车——上海赛欧今天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正式下线。共有三种不同规格,分别是赛欧SL(基本型)、赛欧SLX(选装Ⅰ型)和赛欧SLXAT(选装Ⅱ型)。其中赛欧SLXAT为自动档。基本型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,最高配置的价格将不超过12.5万元人民币。三种规格均为1.6升,全部装备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、双安全气囊、五座标准安全带、安全碰撞吸能区和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。

上海通用总经理陈虹介绍,现在订车,估计会在明年7到8月提车。明年赛欧产量估计在3万辆,具体价格会在销售时正式公布。

据悉,本周内,天津汽车工业集团的新夏利2000也将下线,该车1.342升排量,装备了ABS、驾驶员安全气囊等。价格预计在10—12万元之间。

有专家分析,赛欧、夏利2000的下线,意味着国产轿车进入新一轮竞争时代,既冲击了桑塔纳、捷达、富康等车型的国内市场,同时,也带来了国产经济型轿车的新理念,对市场现有的10万元以下轿车也将产生极大的压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